🍞

出场:凯尔希,流明,傀影

前夜欣赏完傀影纵情放声歌唱,后夜博士便倒在床边陷入昏迷。听医疗部的干员说,是源石技艺促进博士脊椎处源石结晶的析出,不得不提前进行手术剥离。


博士醒来时,只见凯尔希站在床前盯着生命体征监控系统,一言不发。额前的蓬松头发将她面部表情笼罩在黑暗中,仅有一双浅绿色眼眸反射着光芒。向病床另一侧看去,桌上摆满了干员们带来的花束以及蓬软喷香的限量松饼早餐卷,克里斯汀女士正窝在枕旁优雅梳理着毛发,博士微微挪动身子向女士靠近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


麻醉还未完全散去,博士尽力扯出一个我很好的笑容,“只是我工程技术上的失误而已。”


“你在舰船穿越风暴区时展现的测算与指挥能力并不比以前逊色多少。”


感觉到病房内气压逐步降低,克里斯汀女士受到惊吓似的尖着嗓子“喵”了一声,背部刚打理好的毛发全部炸起,迅速从病床跳下,消失在了角落。


“演出没有观众怎么能行。没关系,反正无论我变成什么样,你都能将我复原,不是吗?”博士不动声色用余光尽力瞥向凯尔希,发现她仍注视着监控系统,但自己面上却能感到无形的刺痛。


“让流明来照顾我吧。”


“我知道你想干什么。等你完全康复,来我的医疗舱,我将对你的大脑再次进行扫描。”


回忆起大脑又热又胀的感觉以及重复七次的令人不适检测,博士不由自主往被子里缩了缩,闷声反驳道:“我只是想看着小孔雀鱼漂亮的尾羽,这一定会让我高兴起来的。”


“你的话……我相信你可以处理好。”




“咚咚咚”“博士我可以进来吗?”规律的敲门声后,年轻柔和声音中透露出些许紧张。


审判庭、阿戈尔与罗德岛的三方关键人物,流明,出现在病房门前,他两颊点点雀斑处浮现出淡淡红晕。


“请进,听说你对照顾病人很有一套,就私自安排了,不会影响你吧?”博士身披宽大深蓝色制服外套,半坐在病床上缓缓向门口的人招手,示意他靠近自己些。


“当然没有,我没想到能照顾像您这样伟大的人物。”像是急于让对方相信的样子,流明赶忙肯定回答,猛烈点头间精灵似的耳朵上下晃动。


“看到你愿意就好。我想,能够时时看到漂亮的小孔雀鱼,一定对恢复有帮助。”说完,肉眼可见被夸赞的人脸颊更红了些,耳尖也蔓上暖意,正害羞似的低头盯着脚尖。


“博士,需要我给您按按肩吗?我的理疗技术可是广受好评哦。”流明话音刚落,就抬头看见博士脖颈处缠绕着层层绷带,原本就瘦弱的她此时更显脆弱,纤细的脖子仿佛能被轻易折断。


这样柔弱的人是怎么在战场恶劣环境下生存的?


正当他急忙思考安慰博士的话语时,她只是平静注视着流明,眼神放松,嘴角始终带着浅浅笑容。


“恐怕我现在还无法享受,没关系的。”


博士习惯性地放松向身后靠去,但刚触及柔软枕头便立即僵硬背部肌肉恢复坐姿,脊椎伤口处仍散发着阵阵疼痛,她却能平稳语调轻声地询问床边的人,“可以和我一起处理文件吗?小阿米娅已经很辛苦了。”


每当提起阿米娅,罗德岛这位成熟能干的小领导人,博士脸上总带着骄傲又无可奈何的淡淡笑意。


“我也能帮上博士的忙吗?我只是在审判庭做处理文书的工作。”


“一直以来你都做的很好,不是吗?”


即使是休养期间也不能停止工作,但可以理所当然拜托流明分担一些,也算是忙里偷闲,仅仅如此博士便已心满意足。




流明离开时,博士原本盖着的被子上又加了一条毯子,灯光也适时被调暗了些。


床头橘黄色小夜灯为房间笼罩了一层夜的薄纱,悄无声息间克里斯汀女士再次迈着优雅的步子来到病床。


“傀影,你来啦。”


无人回应,女士蹭了蹭博士的手背,宝蓝色的眸子紧盯着不远处的黑暗。博士知晓她的用意,用没有点滴的手臂将自己撑着慢慢站起,朝黑暗处招手。


黑暗中渐渐显示出一个高大人影,一袭黑色衣袍仅有右胸前干员身份牌反着光,脖颈间的宝蓝色感染监控装置散发微弱的光芒,平日里瑰丽好看的玫红色眼眸此时低垂着。


博士伸手将傀影拥入怀中,站在床上的她刚好能让人的头靠在自己右胸前,用自由的右手一下接着一下缓缓抚摸柔软蓬松的头发,时不时轻蹭过人头顶的猫耳。


“你听,我这不是没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